咔咔作响

☆寂左乱右固定人☆

主寂乱,呼独,drb深坑,会有g向或不洁倾向,乱酱suki——

【DRB】(多cp论坛体)这一切都要怪那晚上太黑

*是ooc论坛体

*很雷

*巨量左马一/一二独/寂乱/帝幻

*学园pa



drb校园论坛……八卦专区……中性主题

 

【热门】(求助)校园祭上和一个人杠上了,球球学友们帮帮忙。


1L 平平无奇拉普人

rt,楼主在校园祭的时候和朋友约好去玩,刚换好衣服,就发现那群鸽子全部咕了我,于是我就随手找了个正在吃西瓜的小姐姐搭讪,被一个男的给一把拍开【下手超级狠】,天太黑,看不清人,就知道那家伙恶狠狠的盯着我,但又没见他和那个美女很熟的样子,真的很火大。

 

 

L2

来了来了,又到了👴最喜欢的手欠人环节,说不定是人家女朋友诶,lz没被打死算好的了吧?

 

L3

只拍了一把,没给nm一拳,好的,排除打你的人碧棺左马刻(笑死


L4 左马刻全校后援会

没捶你一顿,没反应过来。好的,排除你搭讪的人是碧棺左马刻。(笑吐

 

L5

被推了没有现场燃起,并怀疑是山田一郎,好的,排除你自己是碧棺左马刻。(笑yue


L6

全部都没有自我介绍,而且说话不带本大爷,好的,排除楼上都是碧棺左马刻。(笑晕

 

L7 平平无奇拉普人

诶?不是,您们怎么说起打架第一反应都是左马刻sama?


L6

我们只是在眷念当年的青春【岁月静好】

 

L7

我们只是在回忆那时的纯真【平安吉祥】

 

L8

我们只是在缅怀那时的单身【幸福健康】

 

L9

我们只是在感慨他俩的复婚【一生安康】

 

L10

楼上的寂雷老师们上大号说话【误

 

L11

楼主是学弟吧?还不知道左马刻学长为了出校门买可乐顺手抓了个扒手还打了个混混举报了个流氓,回去之后可乐还完好无损吧?

 

L12 平平无奇拉普人

这我妹听说过,敲,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搭讪的是左马刻,死后有全尸吗……

 

L13

应该还有,其实最害怕的是……

 

L14

那什么……

 

L15

你搭讪的是……

 

L16

合欢学妹……

 

L17 平平无奇拉普人

?合欢学姐人很好啊?怎么?

L18

现在的新青年都不知道当年的恐惧啊。

我已经能想象到当时的场面了。

楼主:嗨,美女,在吃西瓜吗?

左马刻:我看你像你妈个西瓜

 

L19

您知道当年有个脑瘫追求合欢学妹差点被碧棺左马刻送进医院去。

 

L20

而且还是在学妹不知道的情况下。

 

L21 平平无奇拉普人

……朋友们青山公墓帮我买个位子,江湖有缘再见👍

 

L22

不过合欢学妹和左马刻sama都是白毛吧,应该没那么容易被cue

 

L23 平平无奇拉普人

不,楼主近视,你懂吧?就是那种3m以外人畜不分的那种。

 

L24

…… 那你还敢搭讪真他娘人间不易

 

L25

仿佛隔着空气都可以看见lz熊熊燃烧的色批の魂呢。

 

L26

  我校禁止明火,一把给你扑灭。

 除了合欢学妹之外会让楼主搭讪大概率被左马刻扇的就是山田一郎了【拱火】

 

L27

那不能够,如果是一郎的话楼主要挨不少于三巴掌。

 

L28 平平无奇拉普人

这个我知道,但为什么是三?

 

L29 左马一结婚好不好

一郎酱有两个弟弟,都是兄控啊傻孩子,之前左马刻断送一郎酱姻缘准备自己贴上被两个弟弟联手坑了那件事情老校园经典了。

 

L30 看见左马一我火速飞进来

xs,就情人节巧克力那次吗?

 

L31 平平无奇拉普人

?什么呀?我想了解一下……

 

L32

哈哈哈哈哈哈,就昨年情人节嘛,两人都是学校受欢迎的大热门,被追着送巧克力,他们俩之前好像是因为什么吵了一架,左马刻就想死灰复燃旧情复燃,偷偷摸摸搞了一盒特别高档的轻小说联名巧克力A到一郎寝室去了,结果被二三郎半路截胡,曝光了左马刻的位置,害得左马刻被学校里的女孩子追了一天,然后谴责一郎的时候被反问。

 

L33

"他们俩那么小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L34

"他们俩那么小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L35

"他们俩那么小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L36

真的笑死,小猫咪的坏心思多着呢!

 

L37平平无奇拉普人

艹,你们那都是什么神奇表情包……那就不是一郎学长了,如果是我还能活到这一会儿?

 

L38

那么学校里面脾气不好的还有谁?

 

L39

咱们的秃顶教导主任🙃

 

L40  平平无奇拉普人

nm,还是你们毒。

 

L41

如果是天黑的话看不清lz把男人当作美女给搭上了也不是不可能吧?

 

L42

你说秃头主任我倒想起来了,会不会是独步君?

 

L43

?就一二三那个醋力才只给他一拳?

 

L44

但观音坂真的好纤弱美女【小声bb】

 

L45

这里是一二三同班同学,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们,不可能是一二三,那家伙平日里只要看到有人接近独步君就会非常自然的上去搭话,然后岔开话题。

 

L46

总地来说是占有欲非常强的类型,而且不喜欢用暴力解决事情呢。

 

L47

之前一个女生想要和观音坂那家伙告白来着,后面被拒绝的那么彻底,他们俩说没在谈我都不相信。

 

L48平平无奇拉普人

哦!是三年3班的一二三学长和独步学长吗?不会吧,俩人看上去都很和善的样子诶!

 

L49

您是没见过当年联谊会上面两人拉着寂雷老师唱拉普时差点把舞台给电没了的样子。

 

L50

当时我看见那首歌叫welcome u,第一反应就是类似于中国的名曲【北京欢迎你】那样唱腔悠扬,曲调生动的中老年人摇篮曲。

 

L51

nmd,观音坂那个电音一出来老子手机瞬间就电满了。

 

L52

是挺悠扬的【指洗脑】

 

L53

NaNaNaNaNa♪

 

L54

NaNaNaNaNa♪

 

L55

NaNaNaNaNa♪

 

L56

打住,有声音了。

 

L57

是挺生动的【指jump】

 

L58

wdnmd,我才出来多久又给我拉回去!

 

L59 一二独szd

这里先给大家澄清一下,真的不是一二独中任意一人,校园祭的时候他们俩一直在中心区

约 会

 

L60

其实吧………楼主说美女的时候我就有个大胆的想法了……

 

L61 平平无奇拉普人

宁请讲。


L62

你可能是搭讪到寂雷老师了。

 

L63

那没错,的确是美女。

 

L64

可你觉得乱数酱那个身高可以跳起来给你个胡瓜碎颅杀吗?


L65

笑死,楼主真不觉得你搭讪的那位美女比你还高两个脑袋吗?

L66

毕竟是被认成过妈咪和孩子的情侣呢【苦涩】

 

L67

我发誓,这是我磕的最有罪恶的感的真cp。

 

但好香。【落泪】

 

L68 平平无奇拉普人

我入学以来因为无缘对校内帅哥们都只是略有耳闻,但冒昧一问。

乱数学长什么样啊?

 

L69

这样吧,

【图片.JPG】

 

L70

我多久没见过乱数宝贝的照片了【恍惚】

 

L71

啊啊啊啊啊!!!!!老婆把地址妈妈姐姐给你发一箱棒棒糖过去——

 

L72

楼上是什么品种的乱妈?拖出去砍了。

【乱数妈咪爱你】

 

L73 平平无奇拉普人

?这……是我校学生?

你是他是隔壁初中一年级生我都信!

 

L74 平平无奇拉普人

……可爱,有点心动。


L75

寂雷老师:你看这个教堂是不是很漂亮?不要着急,今晚上你就躺在这里了。


L76

真不愧是爱抖露级别的受欢迎呢【大嘘】

 

L77 平平无奇拉普人

回到正题,你绝对不可能是寂雷老师和乱数学长。

 

L78 平平无奇拉普人

我依稀记得身高和我差不多来着。

 

L79 平平无奇拉普人

我177左右来着。

 

L80

c艹,不会吧……

 

L81

不会和我想的一样吧?也的确是美女……

 

L82

有栖川那家伙把我老婆搞到手了?

 

L83

楼上是不是有点神志不清?幻太郎我明媒正娶的夫人!

 

L84

那么这个时候只有一个办法了。

 

L85

@你的ramuda★

 

L86

@你的ramuda★


L87

@你的ramuda★

 

 

…………省略五十楼…………

 

L137

@你的ramuda★


L138 你的ramuda★

啊嘞~一觉起来好多小姐姐找我呐?是有什么事情吗☆

 

L139

那个,小乱数,我们就是想问一下,你们posse校园祭的时候有进行集体活动吗?

 

L140 你的ramuda★

诶?没有哦☆那天幻太郎和帝统两人穿了和服去章鱼烧和西瓜的摊位是帮忙了哦,我和老头子在在表演舞台附近啦♪


L141

ok,破案了。

 

L142

@全员,三个好消息

 

L143

 

第一,幻太郎前辈是被搭讪的人,我磕到了。

 

第二,有栖川是那个推了楼主的,我磕到了。

 

第三,明天吃楼主的席,我爽到了。

 

L144

@平平无奇拉普人,你考虑一下去当梦野老师的四儿子,说不定可以捡回条命。

 

L145 平平无奇拉普人

你妹的老子宁死不屈!!!

 

L146 平平无奇拉普人

@你的ramuda★

 

lL147 平平无奇拉普人

乱哥还缺二房吗?

 

L148 你的ramuda★


啊嘞?

 

L149 神宫寺寂雷

 

谢谢你的好意,他不缺。

 

L150

楼主走的挺安详的,还给自己找了个安魂的。

 

L151 平平无奇拉普人

艹,完犊子

 

L152 平平无奇拉普人

 

等着,老子挺过这一次又是一条好汉😃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20)

热度(3768)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